close

前言:身為一個迪士尼的粉絲,是不是覺得去迪士尼玩已經不能滿足了呢

一開始很多人都問我怎麼知道這個計劃,其實我就是因為太熱愛迪士尼了,所以無聊都會逛他們的官網什麼的

一直到有天我在  disney international program 發現他們竟然在徵人

大家點進去可以看他們的影片,其實當下我看完真的是非常感動的,來自個個國家的人來到美國的奧蘭多迪士尼,一起相處在同一個屋簷下,帶給更多的人快樂,同時也實現自己的夢想

那接下來就分享給大家

迪士尼提供了許多的實習計劃給大家,但是因為我們是台灣的關係,所以其實有蠻多計劃都不適用的

最適合我們的(也是目前唯一台灣人可以申請的)就是 cultural exchange program了

是一個三個月的計劃,而且!!!重點不需要透過代辦!全部流程都是自己來

其實每年迪士尼提供給台灣的計劃都有一些不同,像是我聽過以前是一定要透過代辦,才能夠去

甚至在前幾年迪士尼不知道為什麼停止錄取台灣的學生了,但是這一兩年又恢復了,而且是不用透過代辦

迪士尼本身就會跟你全程聯繫,告訴你要做什麼,有問題也可以直接發信問他們。


實習內容

  • 三個月實習打工,每週休息兩天
  • 薪水以時薪計算,每小時10  USD起跳,每個禮拜發一次,會幫你辦一張類似金融卡每個禮拜固定匯款給你
  • 提供宿舍,包含游泳池、健身房、wifi、廚房、洗衣機 (但是每個禮拜都要繳住宿費,從發薪水的金融卡裡直接扣
  • 工作內容 救生員、服務生、房間清理、檢票員、操縱設施 等等(錄取後會寄給你一封emil要你填選工作的志願
  • 福利免費進入遊樂園,購買東西都有員工折扣
  • 休假期間也會舉辦許多文化交流的活動

其實還有很多說不完的優點啊~~只是先大概舉出,之後會在更詳細大家分享


申請條件

1.滿十八歲,一定要是在學生(因為錄取後申請流程會要你繳交學生證明)

2.要在他們規定的實習日期到達(像是今年的實習開始日是2016/6/6(大部分如果不是大四的人都需要考期末考)

3.英語非常流利(繳交的書審資料是全英文,到時候第一間段書審資料通過後迪士尼會派人來台灣面試,當然全程都是英語面試)

4.需要有一定的資金(像是付美國的健保,實習計劃的活動費用,j1簽證費用)

 

如何申請

1.透過代辦得知

2.自行報名

_______

在這邊其實中間我和代辦發生了許多的不愉快,想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也不要被代辦給誤導了

有些人可能會納悶為什麼不透過代辦就好了,全部幫你打理好一切只需要額外多付一些錢,但是各位錯了

這個負責的代辦不像一般大型的代辦是真的幫你找好公司,安排好所有一切

這個代辦說難聽點只是把迪士尼寄的郵件翻成中文而已,然後在面試前提醒以要面試,之後申請上後有問題可以在“打給他們問”

這樣就要你多付四萬多塊,我是覺得不划算,畢竟跟一些透過代辦報名的人聊過後,才發現是代辦宣傳迪士尼實習,讓大家知道有這個計劃,辦了一場說明會

說明什麼呢

就是告訴你去以下迪士尼的網址投遞你的履歷(就這樣要花你四萬的代價)

所以我是真的很幸運,無聊看官網就發現這個計劃,而有些人卻花了四萬來得知這個消息....

但因為這個代辦事協助迪士尼一起辦理面試(他們租借場地,迪士尼的人來面試)

他們就發現我跟另外一位女生是自己透過迪士尼網站報明的

利用了面試擁有的個資直接聯繫我們,半威脅的跟我們說如果不補給他們代辦費

我們就沒辦法參與這次的面試,那時的我二話不說直接就先匯錢給他們了

面試完後,我遇到了那位跟我一樣都是直接透過官網報名的女生

他說代辦一樣也是這樣威脅他如果不繳費就不能來面試

結果他硬著頭皮來面試,面試結束後他直接詢問了迪士尼的面試官

面試官完全不知道原來他們在台灣合作的代辦事這個樣子

也告訴她是可以自己報名的不一定要透過代辦

代辦只是協助他們宣傳與幫忙面試的場佈等等

後來家人請我透過學校去聯繫他們(聽說那幾位代辦其實就是位在台北大直 實x大學的教授)

原本是由我跟對方聯繫,對方態度還超差,不願意退給我8000“面試費”

直到我請學校老師直接聯繫,也告知對方之前通話都全程錄音

他們才二話不說,退費給我(真的是非常的惡劣欸

 

所以希望報名的人要確定好到底這項計劃是否需要透過代辦還是其實可以自己辦理

再回到重點

 

如何申請

我是自行報名的所以 是透過 http://ip.disneycareers.com/en/cultural-exchange-programs/cultural-exchange-program/overview/ 

點進去後選旁邊的 how to apply

點 here

就會看到了噢

提醒大家報名不是隨時都可以報喔

我是在八月初時看到開放報名,後來兩三個禮拜後就關閉了

十一月初時他們也又開放報名了一次,但一樣幾個禮拜後就關閉申請了

 

所以會建議大家先把書審資料準備好,在七月開始每個禮拜點進去一次確認,不要等到發現開始報名後才草草趕出自己的履歷啊~

履歷會在下一篇告訴大家喔~

 

 

 

 

arrow
arrow

    vv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